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上益咖啡(上益實業有限公司)


上益咖啡(上益實業有限公司)

上益實業有限公司
營業時間:am9:00~pm11:00
地址:台中市富強街105號
電話:04-22330333
04-22321597
傳真:04-22324988
從四道程序喝出好咖啡
一杯好咖啡的誕生,必須經過生豆挑選→咖啡豆烘焙→萃取→沖煮四道程序,只要當中一個環節品質出錯,就會影響到最後咖啡的味道。擁有咖啡製造與進出口批發經驗的紀爸爸親自挑選來自各國的咖啡生豆,使用購自日本的富士牌烘焙機來控制咖啡豆的品質,最後才會進入沖煮的程序。

高品質的一遍烘焙
上益咖啡的烘焙過程採取一遍烘焙法,原豆進口後必須等待長時間放置,使其乾燥條件提升到乾燥態下才能進行烘焙,為的是能使其在最佳狀態下烘焙出品質最好的咖啡豆,這樣會損失衣成本,但足以表達對品質的堅持、給與愛好者的回饋。數十年來仍保持一貫的作風。也因為對品質的龜毛,讓上益咖啡經營到現在仍然是其他同業都難以模仿的對象。

享受新鮮咖啡豆的烘焙服務
體恤客戶,紀大哥特別推出只要今天下訂,明天就能拿到最新鮮烘焙的咖費豆喔,也可以幫您代為烘焙豆子,並且提供台中市的送貨服務。 想一窺咖啡烘焙的秘密嗎?想了解咖啡如何在台灣發揚光大的嗎?來趟上益咖啡吧,店主人很歡迎您的來訪,與您分享上一代的故事、品嘗咖啡的技巧。
這是爸爸的咖啡
「爸爸從民國62年開啟了這家上益咖啡店的旅程。在這之前憑著對咖啡的熱愛與堅持,自己撩下去做咖啡製造與進出口批發商。因為爸爸堅信只有從生豆挑選、烘培、萃取直到泡咖啡都要面面俱到,才算是一杯好的咖啡…」上益咖啡的主人望著烘焙機,緩緩述說著這家咖啡店的故事。

世代傳承,紀大哥特調咖啡
紀爸爸從咖啡製造與進出口貿易中取經一直到開設咖啡店,十幾年的淺沉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品嘗到品質最好、最美味的咖啡,如今這棒子交到了第二代紀大哥手中,從小跟著爸爸學習的紀大哥,繼承了爸爸對咖啡的熱愛與技術,現在,做出一杯好咖啡的任務就交由他來呈現給來往的顧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