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中華民國脊椎保健促進協會


中華民國脊椎保健促進協會

一.推廣脊椎保健
二. 由本會教育中心舉辦脊椎保健相關之研究講習

本教育中心與美國杜克斯大學健康科學學院自然療法學系合作定期舉辦脊椎保健研習班,目前推廣之課程有:

一.美國AMCT脊椎骨骼肌肉神經活化整療術:

美國AMCT矯正技術,在美國、加拿大、澳洲及歐洲國家是脊骨神經醫師必修之一門課程,並獲世界數十國之專利,本會經美國AMCT總部授權,在台灣地區唯一合法開課。

目前全世界有超過35000位醫師受過AMCT的專業訓練,並有2100位醫師通過專業認證。

AMCT矯正技術針對全身骨骼關節的半脫位進行矯正,僅以一支活化器,不同於坊間的傳統推拿,無須施以重力,因此不限年齡,不拘學歷,男女均適學習。

二.日本股關節轉位療法(人體骨骼平衡力學療法):

人類因用雙腳站立行走,長期不良的姿勢(坐姿、站姿、臥姿及各種習慣性的動作)造成股關節的移位以致形成兩側骨盆的不對稱,牽連脊椎像左右兩側傾斜(側彎)或後彎(駝背)。脊椎的生理彎曲度失調,引發許多疾病,由腦延伸出來的中樞神經通過脊髓內分散到各臟器,脊椎側彎就會引起神經障礙,骨骼歪斜,肌肉緊繃,通過肌肉之間的神經就會受阻,作用失常,導致末梢臟器的功能障礙,引發各種疾病。針對現代醫學的盲點,研發出獨特的矯正法,不用藥物,不用手術的自然療法,不需動到脊椎只要矯正股關節,使骨盆對稱,即能使矯正側彎,後彎的脊椎,進而預防疾病,恢復健康,本療法在日本已風行數十年超過200萬人獲得健康。

課程內容介紹,研習簡章等相關資料,請聯絡本會教育中心索取。


本協會教育中心地址:台中市南區美村路2段185巷11號(近復興路口)
電話:04-22618588
   0952514889
網站連結:www.csia-roc.com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