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野酵素生活館

禾野酵素生活館 全台第一家 專業酵素館
「禾野酵素生活館」成立於民國九十四年,為禾本集團之門市單位,以添加天然酵素之烘焙、餐飲產品及保健用酵素為主要銷售產品。
受益於生化科技的進步,人體不可或缺的奇妙酵素被廣泛的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為了讓大眾確實認識酵素,讓健康更有「酵」,<禾野酵素生活館>以開放式銷售,醫藥級品質要求,結合麵包、西點、米麵食業者在產製過程中使用酵素,並提供消費者全方位酵素生活化的直接體驗。
由添加酵素的麵包西點、酵素米食類食品、醫療級酵素保健產品、酵素清潔用品、酵素美容保養品、酵素烘焙加工產品、寵物用酵素,以至於酵素口罩、毛巾等,深入生活的每一個層面,我們秉持初終,引進最優良的原料,配合最優良的廠商,生產最優良的產品,使每個消費者都能從各方面體會到酵素對人的益處。

由添加酵素的麵包西點、酵素米食類食品...以至於酵素口罩、毛巾等,深入生活的每一個層面,我們秉持初終,引進最優良的原料,配合最優良的廠商,生產最優良的產品,使每個消費者都能從各方面體會到酵素對人的益處。
酵素有所謂的「專一性」,一種酵素只對一種物質有活性反應!
如果是屬於一般保健需求的消費者,最好選購綜合性的酵素,因為我們平常的飲食內容至少包含了醣類、蛋白質、脂肪三大營養源,而這三大類食物是分別由三種分解酵素來消化分解,所以補充綜合酵素才能真正減輕腸胃的負擔!而且要注意是否是屬於醫藥級的【酵素及乳酸菌】,因為醫藥級的產品不僅要通過人體試驗,而且品質穩定、純度高,並能通過腸胃道酸鹼不同環境的考驗,絕對是您補充【酵素及乳酸菌】的不二選擇,如果您需要或是希望對【酵素及乳酸菌】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親自到「禾野酵素生活館」走一趟!可撥免付費服務電話,體驗多樣化的酵素產品。

禾野酵素生活館 忠明總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忠明路372號 電話:04-22082877

禾野酵素生活館 惠文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302號 電話:04-22510031

禾野酵素生活館 水湳店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99-1號 電話:04-22950723

禾野酵素生活館 美村店
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6號 電話:04-23753526



全省免費服務專線: 0800-423139

營業時間 AM10:00∼PM10:30   網址 http://www.grainroot.com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