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園邸法式鐵板燒


園邸法式鐵板燒




商家簡介
園邸法式鐵板燒是台中市老字號的鐵板燒餐廳,過去該餐廳為中市前議長郭宴生投資,之後轉手。所有料理食材皆採高成本的新鮮食材來為各位顧客料理出最具法式風味的高級鐵板燒料理,為中市政商名流及歐美人士喜愛。
優點特色
走進園邸法式鐵板燒,聞不到擾人的油煙味,業者將所有的油煙使用特殊環保方式處理掉,讓來此用餐的顧客擁有最佳的用餐環境。另外更有大、中、小型隱密不受打擾的多功能包廂,是重隱私及洽公最好的地點。
用頂極的態度服務顧客,食材當然也是選用最頂極的。圓鱈、龍蝦、明蝦、南極冰魚、北海道鮮干貝、法式鹅肝、法式魚子醬、澳洲松板牛排、澳洲神戶牛排、腰眼牛排、菲利牛排、霜降豬排...等。除了單點與套餐外,更有便宜又實惠的商業午餐,讓您可以在中午用完餐後擁有最充沛的體力,迎接下午的挑戰。
有這麼高級美食之外甜點一定不能太平凡,因此本餐廳最著名的飯後甜點〝火焰冰淇淋〞:將用椰子粉和麵包粉處理過後的鳳梨和香蕉煎至外表酥脆,42%的威士忌澆在放了一球冰淇淋的鳳梨和香蕉上面,瞬間產生的令人驚艷的火焰如同替這頓用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聯絡我們
預約專線:04-23059612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11號2樓 (麗加園邸酒店2樓)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