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Godiva Chocolatier


Godiva Chocolatier

GODIVA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 (約瑟夫•喬普斯) 於1926年創辦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以製作優質巧克力而馳譽國際,引領世界頂級巧克力市場。GODIVA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其經典巧克力製作配方、獨特的巧克力製作過程以及比利時精湛的工藝傳統,GODIVA因此更成為比利時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無愧於品牌最初的尊貴命名。

GODIVA巧克力秉承比利時巧克力製作之完美傳統,累積八十餘年的經驗,研製出一系列高質量的巧克力產品,包括榛子蓉巧克力、松露巧克力、餅乾系列、咖啡或巧克力飲料等。

不論是美國紐約、法國巴黎、日本東京或中國香港,GODIVA 讓比利時的頂級巧克力,挑動全世界的味蕾。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