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配得美眼鏡


配得美眼鏡

走進坐落於黎明路上配得美眼鏡,店長─尤大哥,給人第一印象是親切萬分又不失時尚氣息的人,在專業上:用心解決顧客眼鏡方面問題,仔細評估後與消費者溝通,給予忠肯建議;在名牌個性眼鏡上:引進國際各大品牌鏡框,將流行趨勢展現於門市,各式眼鏡隨你試戴,並且願意為消費者做各種諮詢說明,可說是最親切又專業的店家。
:+:專業證照:+:
秉持著誠信經營、顧客滿意的理念,秉持以專業技術、優良品質、滿意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最佳商品與服務,獲得廣大民眾的真心相挺,這就是「配得美眼鏡」。在中部已有6、7家連盟店,每家店都以「擁有大品牌的服務及專業,卻只要小品牌的合理價位」服務廣大消費者。
販售各式名牌、個性商品,精配近視、老花、兒童弱視、視力控制、看近看遠多焦點鏡片、硬式高透氧鏡片。
鏡框品牌:
Dior、Gucci、Burberry、Calvin Klein、Puma、Nikon、Baleno、PlayBoy、NIKE、 ARMANI

黎明店:(04)2385-3288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48號
鹿港店:(04)776-8276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50號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