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INBEGIN -台中入口網-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 創盛乾洗坊-皮革皮件包包專業清潔、整染


創盛乾洗坊-皮革皮件包包專業清潔、整染

公司名:創盛皮革皮件專業清潔整染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56號1F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南路一段18號2F
服務專線:04-23261896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leather-spa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11:00-21:00
整染前多處髒汙,甚至已嚴重泛黃發霉
整染後髒汙全數清除,幾乎像全新的包
皮革送洗需知:
(1) 送洗前注意皮件是否有損壞,如退色破洞、鈕扣、拉鏈、硬化、變形,如需修理應事先告知,以便先修復在洗滌,避免損壞更加嚴重。
(2) 皮件送洗時,如有配件,應事先請收件人員核對註明。
(3) 多顏色接縫而成之皮件,洗滌時容易互染顏色導致無法洗滌、處理購買時需注意。
(4) 各類皮件皮包待估後皆能整染處理。
女人為了維持美麗的胴體,總是不定期以SPA來呵護美肌,不過,現在更流行的是,美女們手上提拿的那只名牌包,也要做SPA喔!
有別於傳統乾洗店附屬,或者隱身巷弄由老師傅操刀的皮件洗滌養護服務,3年前也在台北都會區知名的時尚大殿-微風廣場正對面開起「Leather SPA」專門店,除了門市與工廠一條鞭的大膽突破、品質強調,以及交件速度的把關。就這樣,創盛「Leather SPA」成了名牌專櫃小姐、時尚靚女們口耳相傳的名牌包救星。
就連「甜心教主」王心凌心愛的PRADA包包、黑人陳建州最愛的BALLY皮鞋,都是來創盛做SPA的…。
特派記者:黃仁駿 / DesignLinda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