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小館

推薦菜色:
老皮嫩肉、珍珠美人魚、道口燒雞、四大天王煎餃、南北美味捲餅、炒飯、炒手、牛肉麵、餛飩湯、涼皮、炒菜

地 址:台中市學士路146號
服務專線:04-2236-0959

榮獲2010台中十大伴手禮
學士路的傳奇小吃【寧波風味小館】結合麵食、鍋貼、各式手工料理菜,強調創新料理和健康美食,將美食新觀念「三低二高」導入店內的每道佳餚用養生中藥材磨粉取代味精,用自然蔬果搭配食材,除了色.香.味俱全,還照顧到大家的健康。

用手撕成雞絲,加入小黃絲瓜、蔥絲、香油少許拌勻,在炎炎夏日即可成為夏日涼拌好伴手禮

我們將創意融入美食中,所以獨創了”彩色鍋貼”。使用新鮮蔬果打成汁後,再加入麵糰中揉製,包裹新鮮醃漬過後的肉品,一個個彩色的鍋貼就完成,每每讓顧客為之驚豔。

大陸有名的灌氣餛飩,內餡是用夾心肉部分的瘦肉,飽滿的餛飩在湯裡面,就像是金魚在游泳般的滑順。
集三國特色的料理於一身的美食,它有越式的米皮,加上中式的精選食材,在淋上泰式的醬汁,猶如待嫁女兒心般的滋味等您來品嘗!
古時餃子有”更年之交,更歲之子”的涵義。北方人過年習慣吃餃子,是取新舊交替”更歲交子”,的意思。又因白面餃子形狀似銀元寶,一盤盤端上桌如同象徵著”新年大發財,元寶滾進來”之意。
帶著滿滿心意,仔細先將番茄去皮,再加入紫蘇梅與獨特配方一起冰漬而成,吃起來透心涼,甜甜蜜蜜不膩口。日本稱做為”愛情果” ,因為吃了會有戀愛的滋味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分享: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






我要投稿